Sunday, October 12, 2008

小学的回忆。。。

昨天与家辉谈了很久,无意中就提起我们以前在小学做过的傻事。其实也不算傻啦,只是那些回忆能算是回味无穷吧!想起它们,我自己会在一旁对自己笑。。。想到我们以前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天真,是多么的可笑啊!=)

天下第一件傻事:
一年级的我很爱钱,不是很爱,是超爱! 哈哈。。然后我竟然拿monopoly的假钞票当成自己的财产一样,没事做就拿那堆所为的“钱”,一把一把地抓在手中,然后唱着“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我最爱的就是钱”(十年前“钱不够用”的主打歌),并且还很开心地跳起舞来!-_-".... 傻吧!!!

忠告:别爱钱爱得发疯!要适而可止! 我就是因为太爱钱,所以偷了爸爸的钱,拿去学校威!结果给爸爸放在警察局,当作教训!!-_-"

天下第二件傻事:
小学时的成绩向来都不错! 不过可能是好胜的关系, 我和家辉就做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作弊!!!!! 那可是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好不好?! 哈哈。。 而且作弊的科目可不是很难,只是区区的道德教育而已!-_-"....到现在我还在想,到底我和家辉能够抄什么呢?过马路时要看车?还是见到长辈要请安?还是考试时不能够作弊?哈哈。。多希望我还收着那次的考卷! 但是我还记得的是我和家辉都各拿了100分!哈哈。。。那事我们“千辛万苦" 拿回来的叻!!!=)

天下第三件傻事:
小学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有一个角落,是没人敢去的!!那就是在一件旧屋的后巷,也是在我们学校范围里。有一天,我和我的班同学(家辉,婉圆,彦维,家达等等)不知道为什么很得空,结果一起壮大胆子,打算来个”鬼屋一游“!!! -_-"... 为了不要让鬼"骚扰"我们,我们竟然做了一些傻的事!!!! 哈哈...知道我们做什么吗?!! 我们.....画符,那些什么防鬼符啊﹑防身符啊﹑驱鬼符啊﹑保平安符啊﹑镇定符啊。。。等等!而且每个人负责画一样,每张都要一样,最后还要发给每人一张,一张都不能少!! 哈哈。。我们全部都画得手忙脚乱叻!!! 最后,我们都去了!=)在那过程,我们一直在推来推去,而且一直谈谁先去谁排在后面,还定时定后拿不同的符来防身!!! 哈哈。。。 想起都好笑!加上我们一直跑进去然后又跑出来 -_-" 最好笑的就是:

依莹:“有没有看见那墙上的人的眼睛在眨阿?”
家辉:“有有有!!!”
婉圆:“我很怕!!”
依莹:“我也是!!!”

哈哈。。都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自己吓自己!不过,我真的很想念那时候=)无忧无虑的,多开心!

好了,暂时是那么多!考试要到了,得读书!!=)加油!!!!

3 comments:

  1. 你的生活很精彩!

    我同样也做过这三件傻事,唯一不同的是在还小时我还从没看过RM100...竟然拿来撕了折成纸飞机 =.= 后来被打一顿还是不懂自己做错什么...
    看了你的第一件傻事,想起自己的“伟绩”, 我还是忍不住笑!!

    对了,我也叫依莹。 ^^

    ReplyDelete
  2. your name is exactly same as mine? is that even possible? haha.. mind telling me who r ya?=)

    ReplyDelete
  3. this is Ee Yin with different surname~
    i'm from Ling's family currently studying in KL.
    ...noticing when i intro myself with chinese name, they always pronounce wrongly as yi yi or ying ying :-/
    hate! but i like it....since i think is unique, i type it online and found another 依莹... that's U
    Nice to meet u t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