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机会与冰淇淋

机会。。
是千载难逢的。。。
可是我却一次机会都不肯施舍。。。
怕的是又会有伤害我的机会。。。

机会。。。
是事在人为的。。。
可是我却认为机会是听天由命。。。
怕的是又有历史重演的机会。。。

机会。。。
就像火车般的。。。
可是我却错过一班又一班的火车。。。
怕的是又有搭错火车的机会。。。

我渴望的。。。
只是遇见冰淇淋的机会。。。

甜甜的冰淇淋。。。
它会溶了我的心,使我更开心。。。
它会治疗我的心,使我不伤心。。。

虽然它偶而会让我肚子痛,
但是它能给予的。。。
是关心。。
是体贴。。。
是舒服。。。。
是坦诚。。。。。
是信心。。。。。。
是承诺。。。。。。。
是安全感。。。。。。
是能被依赖。。。。。。的感觉

请问你是我心目中的冰淇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